校園資料
學校簡介
創校年份:1970年
宗教:基督教
學校面積:約5100平方米
 
學校設施:課室24個、禮堂2個、操場3個、圖書館1個、球場1個、羽毛球場1個、攀石牆2面、特別室19 間(電腦室、英語室、音樂室2個、樂器學習室7個、視藝室、常識室、芭蕾舞室等等)。
 
教學理念:勉勵學生確立有意義的人生目標,培養他們具備淳樸的品格、良好的音樂情操、獨立的思考及分析能力,使之他日成為社會上有責任感和有使命感的良好公民。
 
學生人數:約749人
 
教師人數:53人 (50位教師 + 3位外籍英語教師)
師生比例:1:14.1
 
師資:認可教育文憑: 100%
大學學位: 100%
碩士或以上 : 56%
 
開設科目: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普通話、常識、視藝、音樂、宗教、體育、綜合、圖書、成長課。
 
校內活動/學會:著重音樂教育﹐組成多隊樂團,包括:管弦樂團、管樂隊、弦樂隊及節奏樂隊,並組成合唱團參加香港及世界級音樂比賽。全年舉行多項社際比賽,其他活動包括:粵語、英語及普通話朗誦,話劇團,各項體育小組、視覺藝術小組、制服團體及海外交流等活動。
 
 
小學概覽 (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)

Eng